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草泥马之GFW

前天加班,昨天加班,两天没有上plurk了
今天打开电脑,马上就进入plurk,好样的,你丫的,看看GFW对我们做了什么吧
连接被重置
载入页面时到服务器的连接被重置。
不是我说什么,GFW,草泥马,plurk是招你了,还是惹你了?
不就是Taiwanese多了点吗?那又怎么样,有本事你方party员不要去台灣啊!(#‵′)凸

想起某品牌酒的广告:愈欣赏,愈懂欣赏
在这里我先说:
愈是压制,愈是反抗。

中国人从来就不是好欺负的,只是还没觉醒或还没团结在一起罢了,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灭亡。

GFW欺人太甚了,先是前段时间的牛博网,接下来又是YouTube,现在好了,plurk,wordpress,是不是在挨下来就是twitter,facebook,friendfeed,blogger……?

难怪任意一种产品进入中国,都要重新制定发展战略,营销策略,天国是不一样啊~
google多亏当时选中文名时选择了“谷歌”,多么具有天国特色啊,否则,google早晚也有一天会成为GFW的祭品。

天国向来不在意什么高科技发展,只要你们臣民够愚昧就够了,哈哈,现在这个时代,真是有点清末的味道了。什么舶来品,什么拿来主义,天国什么都不要,天国只要名义上的舆论自由,实际上的愚论自有就够了。

至于plurk,告诉你们GFW,我还是要上的。
狗急了还能翻墙呢,更不要说我们还是比狗多进化了那么一点点。

等我找到了什么好的翻墙工具,把翻墙这门艺术搞懂吃透了,再发一贴上来,share一下。

P.S. blogger右边侧边栏的plurk widget我是不打算换掉了,就这样吧,用以纪念在GFW压制下的国民精神。

2 条评论:

  1. 誰對得上下聯:

    封人黨死封人黨死封還是封不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S的才華堪比包龍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