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卖碟老板就是open!

昨天突然想起自己在大四时经历的一件事。
那时刚下定决心进入L的世界,于是便迫不及待的想看看TLW,赶紧去一切貌似有源的地方找碟买来看。两年前,TLW S4,要想把4季全部当下来看,那我岂不等到黄花菜都成菜花黄了……
学校后门一条街上,无数小商小贩的小推车+小地摊,往那一站,路人走过,便俨然是一副首长阅兵式的派头嘛~~“小商贩同志们,你们辛苦了,我,代表☭,来慰劳慰劳你们的钱包”。
那么多卖DB碟的摊头,都没找到在lesbian业界中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TLW,想当时,我真是囧境不可挡啊,又因为在学校后门,怕遇到同学看到我在买这种碟——估计那时就跟清朝女子看春宫图一般吧,现在女子看如此拉片,真是如此这般了。
最后,在离校门稍远些的一幢地处隐蔽的居民楼前,我终于在摆在一个看似民房前的小推车上找到了THE L WORD。OMG,又惊又喜啊~我像做贼般的窃问老板,此碟几钱?老板爽快的回答了,单碟5元,3碟15元。我赶忙掏钱给老板,老板发现我形迹可疑,你干嘛那么紧张东张西望的?GEE~难道买这种碟还要在身后插个旗,上面大字写道“我是lesbian,我要看TLW”吗……于是只好拿我在等人等一堆明显是糊弄的理由塞给老板。
老板听过也就算了,收完钱后,又随手拿出一张碟,问我要不要这个。
我一看,竟然是GAY业界中大名鼎鼎鼎鼎大名的QaF……#¥#……%¥¥#¥#¥@#¥#%*&#!
GEE!
卖碟老板就是O-P-E-N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