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vicky, cristina, Barcelona——只谈my focus

想了很久,对于我在blogger上的第一篇文章,该怎么写,一直很犹豫。
似乎有很多东西要写,有很多想法想要表达。
但是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写一篇about cruz的文章,作为我的开场白。
blog的名字就叫做“all about cruz”,不过cruz这个名字并不是因为Penelope Cruz而来的;当初选择她,也只是出于一时简单的冲动罢了。其实Beckham的小儿子,也叫Cruz。
言归正传,第一次听到vicky, cristina, Barcelona,其实是在与一个在美读研的les朋友闲聊时无意中谈论到的。我当然知道Woody Allen的最新大作,只不过怎么也没想到这竟然是部comedy。直到09 Oscar颁奖那天,才猛的一惊。真是WA的伦敦三部曲太深入人心了,压抑、犯罪的情节一直萦绕心头,突然一部comedy的出现,Allen大叔最近在我心里的形象终于又再一次的brighten了~
时间有限,先挑最重要的来讲。Scarlett Johansson和Penelope Cruz的百合之吻,当然是我自己的focus。(宽恕我吧,我知道我不对,不该带有这样的主观性去看Allen大叔的电影。)顺便想说一句,在看之前,我根本就没看过任何的spoiler,而且原本也没想到过Allen大叔会在新片中加入les情节,BTW,恋童情节倒还是有YY过==,BTW again,莫非les情节只能出现在comedy中吗?请设想一下Melinda and Melinda,两个Melinda的百合==所以说SJ与Cruz的百合之吻,实在是意外中的意外,惊喜中的惊喜。
终于看到了Scarlett和某女的kiss,以前在看The Other Boleyn Girl前,就希望她会不会和Natalie Portman触电,没想到讲的是亨利八世,伊丽莎白女王的生父生母的故事==扯远了扯远了,再扯回来。Scarlett与Cruz的一吻,并没有惊世骇俗,也没有“轰轰烈烈”,但我总觉得颇具戏剧性,也许在我看来,两个直女的kiss上实在是没有展现出她们公认的演技来吧==(我并不是不喜欢她们,只是这样的kiss实在是无法满足我的小小好奇心啊)

不要对别人苛求太多,这样你会没那么容易失望,活的也能快乐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